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深入学习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01-15 08:45:53  发布人:资产处  浏览量:587

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

深入学习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20211141440,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开展深入贯彻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万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均到场参加,为做到学习精神全覆盖,此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还邀请了后勤与资产处两个部门的非党员管理干部共同参加。

7be393327342c1c930ef5d168c93703

本次学习会上,支部书记万莹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将学习内容生动地展现在大家面前。会议学习了第一次党代会的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

万莹书记根据两个报告,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参会的全体党员和管理干部将大会的主题、学校转设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建校20年及转设以来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取得的宝贵经验、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改革发展的总体目标、未来五年学校工作的总体工作思路、改革发展主要任务和未来五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七个方面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理论学习的同时,万莹书记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要求全体人员要结合后勤处、资产处的具体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贯彻落实好实施办法,细化具体措施,为推动学校的发展,更好的为教学服务而努力。

c7cde1d685e598d7586c70bfd50cab7

在集中学习后,万莹书记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万莹书记首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为业务指导、加强从严治党、加强制度的执行力和工作实效四个方面作分享;宋伟同志以一个老党员的身份,呼吁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把学校发展作为努力方向,少计较个人得失。少数民族党员包雯同志结合参加第一次党代会的亲身经历,呼吁大家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软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同志周丹,结合自身房产科工作,围绕如何解决来校教职工住房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和工作改进探讨。在讨论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实际,为学习的发展献言献策,本次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取得圆满成功。

 

 

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    

2021114      

 

点击数:587收藏本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