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0-12-11 15:08:19  发布人:资产处  浏览量:522

 

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

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于20201210日下午在后勤资产一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计16人参加。

 

本次宣讲活动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部书记万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在万莹书记宣讲结束后,支部党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大家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学习心得,本次宣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

20201210   

点击数:522收藏本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