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资产处简介
资产处简介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

200410月学校成立后勤处物资管理科。

2005年在原后勤处资产管理科建制基础上组建成立“西南师范大学育才学院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处下设资产科、房地产管理科。

2009年撤销后勤资产处,在原后勤资产处建制基础上分别组建后勤处和资产处,下设三个科室:资产采购科、资产管理科、综合业务科。

20147月,在学校机构改革中,将综合业务科和采购科合并成立资产配置科,共设置资产配置科和资产管理科两个科室。

20187月,在学校机构改革中,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将资产配置科分为资产处综合科和资产处采购科,共设置资产处综合科、资产处采购科和资产处资产管理科。

20227月,在学校机构改革中,根据学校发展需要,撤销资产处综合科,设置资产处采购科和资产处资产管理科。

    资产处建立以来,历经风雨18载,通过不断的探索和积累,建成了一支作风优良、素质过硬、肯学肯干的队伍。

资产处主要职责:全校固定资产与消耗品的采购,包括2万以下零星物资申购和2万以上采购项目方案论证和招标工作;采购物资出入库及账务管理,固定资产实物和账管理,固定资产清查、固定资产回收报废等;学校办公设备和教学仪器设备的维修维护工作。

    资产处始终秉承“以服务教学为中心”的宗旨,全处职工不畏严寒和酷暑,牢记宗旨,全心全意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