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17 08:08:58  发布人:资产处  浏览量:239

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316日下午230,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在后勤资产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动员大会由支部书记万莹主持。

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万莹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党史的工作要求。从实际出发,全面分析基层党支部要如何学好党史,循序渐进,将党史学习分期进行。

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万莹组织开展了第一期党史学习:分别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条件、俄国十月革命、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以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通过图文并茂的学习形式,将党史的相关知识精彩地展现在全体党员面前,加深了学习的印象。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能够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是一件非常必要且有意义的学习活动,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本次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   

             2021316    

点击数:239收藏本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