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处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2-03-08 18:18:55  发布人:资产处  浏览量:574

资产处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春暖花开、温暖随行,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202238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资产处处长李建东同志,到资产处各科室对女同事进行节日慰问。

 慰问期间,李建东同志对女同事就资产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每位女同事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虽然女同事面临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却能一直对自己严格要求,扎实苦干,勇挑重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巾帼不让须眉,顺利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他希望所有的女同事能够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

随后女同事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工作中的感悟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女青年,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进取,加强学习,廉洁自律,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职业道德修养,为学校的发展续写更辉煌的篇章。

点击数:574收藏本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