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抓实应急保障 筑牢安全防线
日期:2021-12-15 09:55:18  发布人:资产处  浏览量:704

   抓实应急保障   筑牢安全防线

                 ---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和资产处联合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为扎实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高校园传染病应急处置能力。 20211210日下午13:00时,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资产处全体人员,根据实用、实际、实效的原则,进行了一场疫情防控后勤物资保障应急演练。

演练前,资产处全体人员联合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应急演练工作布置会,对演练内容、责任分工和开展流程等进行了明确。

演练共分为桌椅保障、雨棚保障、设备保障、防疫物资保障4个工作小组,围绕设施设备就位、设备运行、应急物资发放等3个应急场景进行,整个过程分工明确、反应迅速,各个环节衔接紧密、周到细致,达到了预期效果,有效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疫情防控应急保障能力。

应急演练工作布置会

 

2    应急演练图集

     下一步,资产处、后勤处将进一步细化、实化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完善处置流程,加强突发事件应急演练频次,提升全体教职员工应急处置能力,为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点击数:704收藏本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