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处召开资产管理软件使用培训会
日期:2020-01-03 08:58:15  发布人:资产处  浏览量:671

资产处召开资产管理软件使用培训会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和办公耗材的物资领取工作,加强各二级部门对资产管理软件的规范操作。资产处资产管理科于1227日上午在学生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资产管理软件培训会。会议由资产管理科包雯科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资产管理科全体成员和各二级部门系统管理员。

 

会上徐艳老师通过PPT现场演示了系统的使用操作流程,各二级部门系统管理员都认真做好了笔记,并对操作中有疑问的部分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包雯科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提出此次培训既是对资产管理软件的使用培训,也是一次全面性的提高资产管理工作效率的培训,更是一次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交流会。这对今后开展好物资发放和资产管理工作将起到重大作用。

 

 

 

 

 

点击数:671收藏本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