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处组织召开资产管理软件使用培训会
日期:2019-12-24 00:00:00  发布人:资产处  浏览量:633

资产管理平台升级改版使用培训会

为规范学校资产管理,提升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学校对固定资产综合管理平台系统软件进行了升级改版。

为使全校资产管理工作人员尽快适应并使用新平台,切实提高操作水平,资产处20191219日上午930组织全校资产管理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培训地点位于学生处众创空间三楼活动室。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资产管理员全部参加了培训。

  

会上,北京化工大学何玉萍老师详尽讲解了固定资产综合管理平台的资产建账、调拨、报废和清查等相应流程和操作步骤。

最后,资产处包雯老师和何玉萍老师分别对参加培训的资产管理员所提出的操作和资产管理等相关问题进现场答疑。

培训会现场,各部门资产管理员都认真学习,积极参与交流讨论,取得了较好的培训质量和培训效果。

 

 

 

点击数:633收藏本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