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关于2023年元旦放假有关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2-12-29 18:51:02  发布人:资产处  浏览量:581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关于2023年元旦放假有关安排的通知

重人科办〔202260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216号)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渝教工委办发〔202213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现将学校2023年元旦放假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3年元旦节放假共3天,20221231日至202312日,其中20221231日(星期六)为公休,202311日(星期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202312日(星期一)为调休。

    二、几点要求

   (一)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关于印发<休假、值班、加班管理暂行规定(修订)>的通知》(重人科〔2019175号)和《关于印发〈值班管理制度(修订)〉的通知》(重人科〔2019180号)规定,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学校总值班室由党政办公室统一安排值班,其他单位请按照《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值班安排表》进行值班。

   (二)各单位要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做好防火防盗、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增强自我防护和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三)保卫处要加强节前安全隐患的排查和节日期间的安全巡查工作。

   (四)各单位党政领导要确保通讯畅通,以便工作联系。

    特此通知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21229日   

点击数:581收藏本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