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有关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2-09-09 08:57:16  发布人:资产处  浏览量:2110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文件

 

 

重人科办〔20224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有关安排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现将学校2022年中秋节放假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2年中秋节放假共3天,910日至12日,其中910日(星期六)为国家法定节假日,911日(星期日)为公休,912日(星期一)为调休。

二、工作要求

(一)加强安全教育与隐患排查。中秋节放假前,请各二级单位认真开展1次假期安全专题教育与1次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围绕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防疫、防自然灾害等内容,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有效整改化解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二)加强疫情防控和健康管理。节假日期间倡导不聚集,不聚会,全校师生员工原则上不离渝,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县(市、区、旗),确需离渝的,严格履行相关手续,及时如实报备交通工具和活动轨迹。在校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校,居住在校外的教职工尽量做到家、校“两点一线”,固定轨迹。加强健康管理,各二级单位要督促师生坚持每日健康“双打卡”,动态精准掌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准确掌握外出师生轨迹,做好台账管理和动态监测。严格门岗管理,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出示48小时核酸报告、开展体温检测,校外无关人员未经批准一律不准进校。离渝师生员工返校,落实“32检”等相关健康管理措施。

(三)加强应急值守和督查指导各二级单位要妥善安排假期值班,单位负责人要带头在岗带班,值班人员要在单位指定地点值班,遇有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按要求及时上报,并于99日(星期五)12:00前将值班人员安排表(见附件)报送党政办公室综合科(行政中心一号楼2-8室),学校总值班由党政办公室统一安排。纪委办公室、干部人事处、党政办公室要对各二级单位值班情况不定期进行督查,并将督查结果作为学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22年中秋节值班人员安排表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298       

 

 

 

 

 

 

 

 

 

 

 

 

附件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2022年中秋节值班人员安排表

单位:

 

值班人员

值班地点

值班电话

本人电话

 

 

 

 

 

 

 

 

 

 

 

 

 

 

 

 

 

 

 

 

 

 

 

 

 

 

 

 

 

 

备注:

1. 值班时间:值班人员必须坚持24小时在校。具体要求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在指定值班室值班,其余时间在校内本人宿舍,保持通讯畅通。

2. 总值班室地点设在行政中心一号楼210室(值班电话:42463336),每天下午16:30-17:00向总值班室汇报值班情况,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298日印发

 

点击数:2110收藏本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