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7-01 18:05:17  发布人:资产处  浏览量:445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202171日上午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一次举世瞩目的盛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按照上级和学校的安排,202171日上午800,资产处组织全处人员在资产后勤一楼大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结束后,资产处组织全体员工在资产后勤一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座谈会由资产处综合科副科长陆晓波主持。

本次座谈会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座谈会上资产处全处人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纷纷表示:

一是要以史为鉴,学好党史,自觉担当,认真履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当好为师生服务的一枚‘螺丝钉’,不负师生的殷切期望;

二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工作,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所优质特色的全国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数:445收藏本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