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5-11 15:45:42  发布人:资产处  浏览量:303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1430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万莹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4797ede0b467740ccb863942c8b831a


本次学习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展开深入学习,深刻认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是一篇指导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献,通过学习习近平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党员同志们记住和明白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会上,支部书记万莹结合支部的实际情况,以学好“发展”、“改革”、“青年”、“师德”、“党建”五个“单元式”为抓手,分别提出了作为学校的后勤物资保障部门应该怎么为学校的发展科学合理的展开工作的要求。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有责任感、使命感。做事要加强创新,讲求方式方法,要加强统筹谋划,提高工作效率,为师生做好事,做实事。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积极的讨论,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努力工作,为创建一流的应用型民办大学而为之奋斗。

 

 

                          

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

2021年4月30日

 


点击数:303收藏本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