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开展2020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0-10-28 14:35:20  发布人:资产处  浏览量:593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开展2020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固定资产管理,确保资产的完整、安全以及更好地提高资产使用效益,同时推进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并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撑,同时积极做好年度固定资产清查工作,推动固定资产账务与实物统一管理且高效联动,资产处召开了全校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培训大会。

首先,资产处副处长万莹作了会前动员,要求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清查工作,清查小组成员具体负责本部门资产清查工作,部门负责人严格把关,认真审核。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规范清查,不走过场,不留死角,确保圆满完成本年度资产清查工作。

本次培训以摸清家底,优化配置,提高固定资产使用效益,强化固定资产管理,落实管理责任为目的。包雯老师重点对各实验室固定资产清查要求进行培训,理顺固定资产全流程管理,同时对2020年固定资产清查方案进行讲解;侯鹏超老师详尽讲解资产的调拨、资产报废、资产清查等操作步骤,并通过举例、现场问答等形式针对各资产管理员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

  3bd430bc796ec3343b158140f01c023 2788F0BF3E95BBD2E17C3DA8FAB4D6D9fbb293bed3bb72deed34fafe1ba8977

此次培训,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训,培训效果显著,有效提升了资产管理员对固定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视程度和工作能力,更好的进行资产管理工作。

 

点击数:593收藏本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