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2 08:05:45  发布人:资产处  浏览量:652

资产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

民主生活会

2019129日,资产处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万莹副处长主持,温绍聪副处长作为非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曹勇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万莹副处长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公布了民主生活会前征集的群众意见和建议,落实整改措施和责任人。班子成员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开展了诚恳、实事求是、与人为善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曹勇副校长发表讲话。他强调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资产处领导干部要达到在思想上受洗礼受教育的目的,党员领导干部要讲政治规矩,及时了解国家政策。重大项目要开会研究,集体决策。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梳理部门相关制度是否完善,解决师生反映的问题。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干部通过交心和沟通思想,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和相互提高的效果。大家表示要根据曹校长的讲话,加强部门内部管理和管控,完善制度建设,建立一支思想健康、素质过硬、作风良好的干部队伍,在学校转型发展和迎评的关键时刻,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点击数:652收藏本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