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举行“庆祝祖国70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01 00:00:00  发布人:资产处  浏览量:669

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开展“庆祝祖国70华诞”

主题党日活动

 

      930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庆祝祖国70华诞主题党日活动,这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资产处和后勤处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支部书记万莹组织大家开展了集中学习教育,学习完毕后,大家一起走出会议室,一起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现场激情无限、气场震撼、感动人心,优美的歌声、甜美的笑容展示着全体员工心里的幸福和自豪,体现了大家真实、温暖、朴素的爱国情怀。最后大家签名表达对祖国的致敬和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和担当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和献礼。

点击数:669收藏本页
友情链接